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想要帶一個頸枕 充氣式的好像很不舒服而且上飛機就要開始吹氣 還蠻尷尬的

==> 不會, 很多人這樣. 不會尷尬.

帶一般顆粒頸枕又覺得很占空間....

==> 還好, 可以掛在背包外面, 拿在手上, 掛在腰後..都見過. 不會被笑. 而且人家會知道你是內行的.

我都穿質料柔軟, 好像睡衣睡褲那樣的衣服. 腳上穿夾腳拖鞋(當然不是太醜的那種), 口袋裏面放著一雙乾淨的舊襪子, 覺得腳冷了就把襪子穿上.


請問各位有看過人家這樣在機場裡晃嗎

==>長途的很多都這樣...是要問你說你有沒有用這樣的枕頭睡過. 我是沒有這種習慣. 我朋友說還是有差. 不同設計給不同習慣的人用. 我知道如果有用枕頭撐著, 不會睡的頭點地...可以睡的比較久. 如果用不慣, 充氣的起碼有個好處, 收起來不佔地方.

推不推薦帶像這樣的包包登機阿?

==> 如果你本來有類似的東西當然可以用, 特地去買就不是很有必要. 我自己很不喜歡在一個超大包包裏找東西, 明明記得有放進去, 卻又因為包包太大, 又是深色, 如果沒有一下就摸到, 心裏會很急. 那個包包看起來很大. 東西放多了很容易像掉到汪洋大海裏, 要撈很久. 如果是護照, 錢包那種...找不到的那個霎那間真的會急死人. 還有, 出遠門的包包最好是堅固一點. 如果你放太重的東西, 這種可以縮小的包包往往會一下就開始讓你擔心他會破掉或是快要出問題了. 而且這種包包如果放不多, 或是單樣東西比較重, 包包本身型都走掉...超難看的.

其實上飛機沒有什麼大東西. 我通常會把護照, 旅行文件跟錢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 拿出來用完一定放回去. 所以不能埋太深, 要拿進拿出很方便, 又有一個固定的位子. 而且你要隨時顧的到.

飛機上會用的到的東西通通打成一包. 手機(玩遊戲, 聽音樂), 耳機(我都用防噪音的耳機, 長途飛行有他很好睡), 吃的東西, 一隻筆(要填文件). 耳機備用電池....放在一個塑膠袋裏. 放在很容易拿的地方(有時候就真的吊在背包外面). 等下下飛機時, 吃的東西應該已經沒有了, 剩下的東西塞回登機箱裏. 這樣, 我幾乎全程都可以不用在墊腳尖去拿我的登機箱了. 你如果會用平板電腦, 那就用一個小一點的包包, 上飛機前(或是把行李放在頭頂行李櫃之前)拿出來. 我喜歡在上飛機之前拿出來. 因為要拿東西還要放行李, 很容易擋到後面還沒走到他們位子的人.

我是認為上廁所不用帶個錢包跟護照, 因為要釘上你, 去翻你的包, 那真是要很大的勇氣. 但是你如果會擔心, 那就準備一下吧. 記得, 出門的時候要重要的東西都要有一個特別的位子. 時時check一下. 比較不會丟東西.







參考資料 常跑的經驗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靖映 的頭像
    羅靖映

    愛美仕名牌購物中心,[www.aaashops.com],Lv,Gucci,包包,皮夾

    羅靖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