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美髮丙級考試內容有:
剪吹髮:水平剪髮,逆斜線剪髮,政斜線剪髮
燙髮:標準式燙髮,扇形燙髮
整髮:側分線髮筒夾捲,不分線髮筒與夾捲,不分線手卷與夾捲
染髮:白髮染黑(全染及補染),漂髮或染髮
衛生技能:化妝品安全衛生之辨識
消毒液和消毒方法之辨識與操作,洗手與手部消毒操作
其實我覺做美髮很辛苦
尤其是先去店家實習做洗頭助理
我喜歡有規劃地做一件事情所以才決定先去考美髮丙級證照
我目前是在HE美髮教育學苑學美髮知識和專業技術
HE美髮學院的詹老師經驗很豐富還有很多專業技術
詹老師不會因為我沒什麼經驗,而覺得教我有所困難,
還很細心地跟我討論我的問題,上課的時候我覺得很開心,
我進了剪髮基礎班開始慢慢練習
裡面有許多豐富課程有:吹風課程,剪髮課程,美髮課程...等等
短短半年過去了,我從詹老師的教學中學到了很多經驗和很多技術,
我現在應徵上了其他美髮店的設計師了,


這是HE學院的網址,裡面有許多豐富的課程你可以參考唷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靖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