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像我個人本來就沒有名牌迷思,
所以我的東西都不一定是專櫃或是開架,
只要試用或有興趣,想買或好用就買啊,
不會特別一定要買什麼牌子
況且其實開架式品牌很多都也是美妝大牌出的,
其實成分根本沒差很多~
有時候多出來的價錢是反映在廣告行銷成本上啦~
像我個人就覺得Maybelline、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好用、蘭吉兒的BB霜也好用,甚至最近買了他們新出的V透白CC霜,我覺得比BB霜更自然好推,裝感很清透,不會悶,修飾效果也很好,根本跟所謂專櫃不會有明顯差別啊,小香我去百貨試用也差不多是這個感覺,但是一支要價1800,實在花不下去,
總之如果你考慮買CC霜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屈臣氏或康是美試用看看蘭吉兒新出的V透白CC霜跟水透亮CC霜,CP值跟小香比起來高很多~
除非你個人是為了""CHANEL""這個名字而買的囉~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靖映 的頭像
    羅靖映

    愛美仕名牌購物中心,[www.aaashops.com],Lv,Gucci,包包,皮夾

    羅靖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