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我覺得還是得看你自己的膚質啦!!!不過我自己是有買蘭吉兒的水透亮CC霜!
因為我之前是用他們家的BB霜,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用的!!
不會死白..也不怎麼出油!!所以他們那時候出CC霜的時候,眼睛都亮了呢!!ㄎㄎ!
水透亮CC霜是主打保濕!!而且夏天漸漸的要來臨了!感覺這支就很讚!!!
我記得裡面好像含有洋甘菊及甘草,敏感肌的人似乎也能用這支!

參考資料 自己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靖映 的頭像
    羅靖映

    愛美仕名牌購物中心,[www.aaashops.com],Lv,Gucci,包包,皮夾

    羅靖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