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也是覺得,什麼東西都要男人付錢,真的是有點太誇張。

重點不在賺多賺少,重點在女人是否有心為家庭付出,為男人分擔,是否有著体讓別人的心。現在很多人,不懂得体諒別人,眼中都只有自己,這種人,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孩子,也不會去重視,因為,她眼中只有自己。

現在很多人,不管男女,因為家庭教育,很多人都是自私的,不付出,而且對於別人的付出,均視為理所當然!!!!這點,真的要看清楚,你的另一半是否是這種人,若是的話,結婚後,真的吵不完,一開始很愛,多負擔點都ok,時間久了,開始會不平衡,多付出的那方就會開始吵,當然,自私的那方,一定認為自己沒有錯!!!當然,有可能很快就離婚,因為,家中多一個人,並不會減少原有的負擔,所以就算離婚,也無感了。

我是女生,結婚快九年,我信任老公,老公也信任我,我每月留給老公三萬,其他全轉來我帳戶,我的薪水也全額拿出,一起負擔孩子、家中相關的費用。娘家媽媽常叫我要藏私房錢,不然男人一但變心,可就人財兩失;但是,我看到老公了為家庭而努力工作賺錢負擔家中開銷,我卻要變相夾私房錢??說真的,我於心不忍,真的做不到,不想做有愧於心的事情。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靖映 的頭像
    羅靖映

    愛美仕名牌購物中心,[www.aaashops.com],Lv,Gucci,包包,皮夾

    羅靖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