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我是一位40歲的職業婦女,平時忙於工作及家庭
我固定在身體保養課程已有2年多時間
我自從生完小孩後,體質就改變了
可能月子沒做好,變得容易水腫
尤其是半下身,一直困擾我多年
後來我還嘗試過看spa方式減肥
說可以促進下半身循環,改善腫脹
我也就抱持嘗試心態試試看,不是很有恆心,偶而才一次
後來有一次老公問我瘦多少了
但我瘦很少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減重網站
我真的是已經受夠了,我不想被老公嫌了
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減重
畢竟也很多年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我的下半身恢復美妙的線條!
透過食物營養和熱量控制方式
我感覺我大腿瘦好多,牛仔褲好鬆 !
我總共減了8公斤
減重都沒有停滯期
愛上這減重方式的張小姐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靖映 的頭像
    羅靖映

    愛美仕名牌購物中心,[www.aaashops.com],Lv,Gucci,包包,皮夾

    羅靖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